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四川

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推出环卫爱心早餐项目

李娜

2021年03月03日13:14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娜)近日,四川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主办的“关爱环卫免费爱心早餐活动启动暨爱心温暖包发放活动”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举行,为青神县233名环卫工人发放60张共计16万元的爱心早餐券和爱心温暖包。

关爱环卫免费爱心早餐公益项目是2020年四川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十佳项目之一,由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精心设计。“为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四川省总举办了2020年四川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面向全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开招募、评选服务职工的公益创投项目并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项目落地实施。”四川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任远明表示,免费爱心早餐和爱心温暖包汇聚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基金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通过活动向所有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感谢。

记者了解到,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向本次免费爱心早餐和爱心温暖包项目捐赠4.42万元。青神县共有16家爱心早餐商家参与此次活动,该县233名环卫工人可在上述商家免费享用60天每餐定价8元的爱心早餐。

据悉,接下来,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还将在支付宝上发起关爱环卫免费早餐公益项目,爱心商家可加入公益项目“消费捐”活动。消费者在支付宝上每支付一笔,爱心商家就即时向公益项目定额捐赠一笔,让每一笔消费都富有温度、爱心和力量。

(责编:王小林、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