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南宁新时代工会工作研讨班到长安民生物流开展调研

李国

2021年03月10日10:3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杜鑫)3月4日,南宁市新时代工会工作研讨班一行60余人,来到重庆长安民生物流开展调研交流。

此次调研由南宁市总工会带队。 在集中观看《赛美形象宣传片》后,长安民生物流工会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公司工会的基本情况,带领研讨班成员参观了公司党建阵地、文化展厅、智慧物流实验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安全体验屋和工会活动阵地,并对工会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员工关心关怀、员工福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据悉,长安民生物流工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跟党建”的工作指南,团结凝聚广大职工,服务生产经营,服务广大职工,落实公司工会“关怀同行”品牌理念。在公司党委“五心五领先”党建工作品牌中突出了员工称心目标,高度重视党建带工建工作。在助推公司“赛美”文化落地工作中,工会夯实“四个子文化”建设,聚焦暖心、匠心,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增强凝聚力、提升影响力。深化交流,促进相互学习。

此次调研期间,南宁市新时代工会工作研讨班与长安民生物流结合自身工会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调研,将更好地推进长安民生物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彰显桥梁纽带作用,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进一步充分调动长安民生物流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立足平凡岗位,推动公司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克非、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