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嘉兴启动

邹倜然

2021年03月22日10:30  

讴歌建党百年成就, 展现不懈奋斗风采。3月19日上午,一面巨幅党旗展现在浙江嘉兴南湖之畔,一首高亢的《永远跟党走》歌曲响彻红船启航地,“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嘉兴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汇聚南湖之畔,用镜头开启一段发现之旅,捕捉一个个动人的瞬间。

据了解,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由全总宣教部指导,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浙江省总工会主办,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嘉兴市总工会、创艺星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该项活动也是浙江省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职工摄影爱好者将深入工厂车间、深入重大建设工程一线、深入职工生产生活开展摄影创作,充分展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场景和美好生活。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总、延安市总、吉安市总、嘉兴市总等单位被授予“第八届职工摄影展创作采风队”队旗。主办方后续将分别在浙江、上海、江苏、陕西、河北、福建等地组织采风创作活动,并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作品先在北京和杭州、嘉兴展出,随后在全国其他城市巡展。整个活动将延续到11月。(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刘琼、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