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中建五局青岛胶州苏宁项目为工人免费体检 

2021年03月22日12:57  来源:新华网

3月18日,中建五局青岛胶州苏宁项目组织开展“真情关爱农民工,免费体检暖人心”活动,施工现场200余名一线工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了心肺功能、肝功能、血常规等多项内容的免费检查,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后期项目部也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工友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使他们能够及时准确地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工地工作十余年了,已经第二次在中建五局进行免费体检了,特别感谢项目部组织的活动,在这里干活儿感觉特别踏实。”一位工友高兴地说道。

“我才来工地两天,没想到赶上了项目组织的这次免费体检活动。说实话,我们工人一般只关注皮外伤,还没有为身体进行过一次“内部”检查呢,这次检查完我们就放心啦!”另一位工友也不禁感言。

据悉,每年定期开展工友免费体检活动是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样不仅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也能筑牢项目安全管理的第一道“防线”。

(责编:刘琼、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