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青海省总工会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邢生祥

2021年04月06日14:45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永远铭记烈士的英雄壮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清明前夕,青海省总工会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瞻仰西路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忠诚教育,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刘琼、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