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武汉市青山区开启“到职工中去”劳模宣讲会

邹明强

2021年04月12日12:5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4月9日,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到职工中去”劳模宣讲团走进了华润公司开展宣讲活动,来自武钢华润燃气(武汉)有限公司和化工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50余名职工到现场聆听报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青山区委区政府将在全区开展“党的足迹在青山”系列主题宣讲。青山区因武钢而建,因武钢而兴,因武钢而荣,“党的足迹在青山”,武钢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武钢的劳模们为武钢和青山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武钢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8名武钢劳模组成的“武钢劳模宣讲报告团” 正式组建亮相。

会上,武钢有限热轧厂技能大师、省劳模雷敏,武钢兴达公司钢材加工公司副经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涛,用自身的奋斗历程讲述了武钢和青山的发展史;新沟桥街道派出所民警宋晓波讲述了他在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81岁高龄的原武钢技改部高级工程师、武钢第一位女指挥长、湖北省劳模刘涵清老人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她与武钢的不解之缘。现场职工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责编:刘琼、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