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淮安6名困难职工领到12.2万元慰问金

卢克余 杨吉辉 丁锐

2021年04月21日14:22  来源:中工网

“非常感谢市职工互济会给予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接过3万元慰问金,淮安市金湖县困难职工王道银动情地说。据了解,金湖县职工自2016年入会以来,共补助互济会会员1061人次,总金额约315万元。

日前,淮安市职工特殊疾病互济会一行赴金湖县看望慰问患病困难职工,市总工会领导一一详细询问了6名患病困难职工的近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治疗,安心养病,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与病魔作斗争,并向6名职工发放慰问金12.2万元。

淮安市职工特殊疾病互济会是由淮安市总工会组织实施、职工自愿参加并缴费、不以盈利为目的职工互助互济公益性、普惠制平台,当职工遭遇重大疾病时,向其提供经济帮助,被职工称之为“第二医保”,在全市职工心目中是一个扶危解困的闪亮品牌。

(责编:刘琼、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