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举办春季单身职工联谊会

高超

2021年04月21日14:23  来源:中工网

4月17日,由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办,新华区总工会、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我主良缘石家庄分公司承办的“让我们有一场心灵的相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暨新华区总工会职工心灵驿站成立仪式在新华区总工会举行。

揭牌仪式结束后进入现场婚恋指导环节,共有10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到场参与活动,其中有6位单身男女嘉宾上台与特邀的专家老师进行互动交流。专家通过讲述性格色彩,让嘉宾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颜色,代表什么性格,什么性格的人和自己最搭配,为大家详细分析了不同颜色性格在情感上搭配组合的优缺点。事后主办方又组织现场男女嘉宾进行了一系列互动游戏为大家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活动后,现场的很多男女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并建立了相关交流群。

(责编:刘琼、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