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全总文工团走进四川内江开展慰问演出

李娜

2021年04月22日14:19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4月2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者之歌”慰问演出活动在四川省内江市川南大草原举行,劳模先进、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

本次活动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专门组织策划的主题系列慰问演出,由内江市总工会和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出,旨在表达对内江市劳动者的慰问和敬意,引导全市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用辛勤的劳动建功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当天下午,联唱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为祖国献石油》《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演出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包括歌曲、诗朗诵、音舞快板、京胡与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为全市1400余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谢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市一级巡视员黄健、陈玉春、何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徐进才、黄俊伟、刘国春出席活动。四川省总工会宣教部有关负责同志,内江市部分二级巡视员,市委分工副秘书长,市人大社会委、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中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内江市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历届甜城工匠、最美劳动者代表,市直属各基层工会、驻内产业工会的职工和工会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刘琼、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