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参观弘扬“三种精神”教育展时要求

学习劳模奋斗史 合力奋进新征程

张玺

2021年04月27日14:08  来源:《工人日报》

4月25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等领导同志来到天津市总工会机关,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一行人仔细参观,认真听取讲解,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天津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岗、拼搏奋进的生动实践。

展览总面积2500平方米,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4个板块,采用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示。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记录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天津市157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事迹。

李鸿忠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重要论述,在全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尊崇英雄、关爱劳模、学习先进,凝聚奋斗伟力。要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三种精神”教育展这一鲜活教材,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创业故事、奋斗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激励全市劳动者淬炼事功、提气打气、提升能力,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责编:刘琼、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