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大连市中山区举办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

顾威 孙世梅

2021年04月28日18:01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大连市中山区举办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4月26日,由大连市中山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山区总工会、区人社局承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总结大会在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音乐厅隆重召开。大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广湘出席大会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今年3月16日至4月17日,中山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首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赛事得到广大职工热烈响应,全区共2746名选手报名参赛。各赛项均按照培训、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角逐,164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2个赛事承办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山区委书记王守宇表示,要组织动员全区职工群众在新征程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大力营造尊重劳模、崇尚劳动、培育工匠的浓厚氛围,高度重视企业员工队伍建设改革,努力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顾威 孙世梅)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