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广西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庞慧敏

2021年05月25日09:20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庞慧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工会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同步举行。

报告会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会见广西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并为郑志明、池昭就、农凤娟、彭彦军、丘柳滨、吴桂彬、祝雪兰、韦球、何位经、齐林等首批10名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彭彦军、韦球、农凤娟、丘柳滨、吴桂彬等5位劳模工匠在首场报告会上宣讲。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真情讲述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的感人事迹。

首场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将组成两个分团,赴部分市、自治区产业工会、自治区总工会直管基层工会开展巡回宣讲。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