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马学礼

2021年06月02日12:57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5月3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工会、银川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会聚良缘 甜蜜来电”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宁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浪漫开启。本次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电力系统各单位、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银川市中医院、银川实验中学等120余位单身青年职工的积极参与。

活动以“温馨、活泼、有趣、正能量”为总基调,青年男女通过全场破冰、驿站传情、定向寻宝、手绘团扇、心动信号、午餐烧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及互动,同时也让单身男女充分展示个人才艺。活跃的氛围和欢乐的笑声把活动逐渐推向高潮。最终,现场近十对青年成功牵手,有更多的青年男女交换了微信等联系方式。

据介绍,本次联谊活动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为出发点,积极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拓宽交际和朋友圈的同时缔结友谊、收获爱情,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动力和活力。今年,宁夏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坚持公益性原则,利用端午节、七夕情人节等时间节点,着力打造“会聚良缘”青年婚恋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娘家人”优势,积极履行服务职能,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偶观,探索开展常态化、多元化、个性化婚恋服务,实实在在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