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云南安宁市举行“百年奋斗启征程 不忘初心再扬帆”主题演讲比赛

黄榆

2021年06月28日09:43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6月25日,云南省安宁市委宣传部、安宁市总工会和安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安宁市“百年奋斗启征程 不忘初心再扬帆”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在全市各级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在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下, 61名选手经过复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8名选手挺进决赛。

安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蔡志勇表示,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更要让广大职工群众铭记历史,传承红船薪火,弘扬红船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安宁加快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西线经济走廊、滇中最美绿城、中国西部县域高质量发展标兵建设进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宁新征程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以热情洋溢的姿态、激昂优美的语言、饱满真挚的情感、鲜活的实例,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展示党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宝贵品格。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饱含深情、或意气风发、或铿锵有力,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全场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