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哈尔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举办红色诵读活动

张世光

2021年07月02日09:49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文化,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下午,哈尔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举办“玫瑰书香”主题阅读——“逐梦百年书华章·巾帼向党展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诵读活动”。

随着嘹亮的集合号吹响,20名女职工依次出场,伴随着播放的长征故事影像,用生动有力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的奇迹和感动。

自哈尔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以来,哈尔滨市多家区县、企业工会都举办了读书分享会,通过一起品读和交流感悟,感受书香的熏陶,抒发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无限热爱。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