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马学礼

2021年07月12日14:15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7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产业工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宁东基地、农林水财、能源化工、电业、交通、邮政、地质、建设等领域的职工代表和区总工会领导,各部室、直属单位、宁东基地工会和各产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带领我们发奋图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为我们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取得了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专责、高级工程师潘亮亮满怀感触地说。会上,6名产业工人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业绩。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