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宜春市成立劳动模范协会,推动劳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卢翔

2021年07月14日09:16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7月12日,江西省宜春市劳动模范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声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劳模协会会长林玉华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简江华主持会议。

郑声宝表示,宜春市总工会将切实加强对市劳模协会的组织领导和扶持,确保市劳模协会规范有序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工会要把组建劳模协会列入重要日程,年内要实现全覆盖,争取三个月内全部建立,创出特色、形成亮点、取得成效。

省劳模协会会长林玉华表示,要把劳模协会办成广大劳模最信赖的“温暖之家”,要通过建立健全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规范运行机制,促进劳模协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宜春市劳动模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监事。全国劳模杜建新当选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