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福建南平市总工会“金秋助学”实行“全程帮”

平文

2021年07月15日10:2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福建省南平市总工会把困难职工子女就学帮扶作为实施职工温暖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从2017年开始持续开展助学“全程帮”工作,对考入大学的品学兼优、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职工子女以及特困职工子女,在“金秋助学”一次性入学资助5000元基础上,实行全程跟踪培养。

2017金秋助学全家福

据悉,至今,已有16名困难职工子女享受到“全程帮”资助,累计发放助学金34.5万元。今年7月,2017年度“全程帮”资助的8名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4年大学学业,其中2人考上研究生,6人顺利实现就业,真正实现了造血式帮扶,达成帮扶一人全家脱困的目标。

受助学生对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表示感谢,表示要努力以奋斗青春开创美好前景,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家乡。(平文)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