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获奖作品选登

詹江

2021年07月19日11:28  来源:《工人日报》

金奖 《雨中的奋斗赞歌》作者:詹江

金奖 《我心向党》 作者:王德荣

金奖 《夜色下的守护》 作者:丁凯

金奖 《空间站核心舱飞天之路》 作者:崔岳豪

银奖 《建设大湾区》 作者:邓飞

银奖 《挥别》 作者:李立

本报讯 由全总宣教部指导,中国职工文体协会、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7月1日前后相继在北京、杭州、嘉兴展出。

据展览承办单位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负责人介绍,自今年1月1日至5月30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51个团体,12236位作者投送的52854幅/组稿件。这些稿件主题突出,以较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亿万职工对党的无限深情,展示了各行各业的时代风采及少数民族地区的进步发展变化。评审程序公平公正,确保了参展作品的质量和权威性,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连续八届出任该影展评委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对本届应征作品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认为这些作品紧扣主题,时代特色鲜明,职工摄影人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进步的主人翁精神在作品中得到充分体现,整体水准继续上升。

本届影展获奖和入展作品还将于近期在浙江省各地市和全国部分企业向公众展出。

本报今刊发部分获奖作品以飨读者。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