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单身职工线上联谊会

杨明清

2021年08月19日10:56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以网络直播为新媒介,搭建单身青年职工交友“云平台”,成功举办“相约七夕 心动一夏”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单身职工线上联谊会,营造和谐奋进的氛围,为助推新区经济发展贡献职工力量。

本次活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单身职工交友受时间、场地限制的难题。活动设置抢红包、抽奖、电话互动、单身男女嘉宾资料展示等环节,同时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冯雪芹到现场进行情感指导。本次活动吸引258名男嘉宾、120名女嘉宾报名参与,近8.9万人次观看直播。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不断适应新时代职工的需求,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互促互融的一体化运作平台,“量身定制”举办青年职工喜爱的交友和婚恋活动,以解决广大青年职工婚恋问题,为西海岸新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激励青年职工在新区经济建设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