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南昌市进贤县总工会举行零工经济就业群体集中入会仪式

卢翔

2021年08月27日14:27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零工经济就业群体集中入会仪式在进贤浩鸟供应链有限公司分拣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焦官印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志华主持仪式。

80名来自江西韵达物流、美团外卖、万顺叫车及进贤快递行业的零工经济就业群体代表在入会仪式上,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成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的一员。来自江西韵达物流的职工代表宣读了入会倡议书。随后,各位领导为参加仪式的零工经济就业群体代表发放了工会会员证和“夏送清凉”慰问品,表达了工会“娘家人”的殷殷关切之情。

焦官印表示,近年来进贤县总工会坚持高站位推进、多部门联动、分类别突破、全方位服务,组建新型群体工会组织。不断提高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互助保障、技能培训、普惠服务等活动覆盖率。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突出重点,扩大覆盖;要关爱职工,竭诚服务。希望零工经济就业群体提高认识,依托工会组织提供的有效平台,不断强化自身维权意识、提升自身技能素质,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奋力谱写进贤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进贤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付广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夏耀辉等领导参加仪式。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