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纪念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庞慧敏

2021年08月30日14:5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南宁8月27日电(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纪念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高凤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出席会议。

高凤林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贺信,对自治区总工会70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贺信指出,广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把各族职工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肯定了全区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长期以来为推动广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根本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握时代主题,把握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以改革创新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奋进力量,奋力开创广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向从事工会工作30年以上的工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劳模工匠代表、老工会干部、有关单位工会代表等出席会议。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