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慰问重点项目职工

徐新星

2021年09月16日16:48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9月1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重点项目慰问活动,走进安徽省蚌埠第一人民医院项目,为一线建设者们送去秋日的第一份祝福。当日,蚌埠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创,蚌埠市住建局安监站主任尚和轩,蚌埠市委党史馆副主任郭照东,蚌埠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万磊,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德贵,以及项目职工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蚌埠市委党史馆副主任郭照东作渡江战役党史宣讲,在场职工们跟随着宣讲的步伐,一同回首那段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随后,由蚌埠市当地文工团和项目职工一起,带着关怀与温暖走进施工一线,通过一支支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彩的朗诵、优美的舞蹈等,为在场的职工和工友兄弟们送去文化大餐。现场与会人员齐唱《中建二局战歌》,用激昂的歌声诉说项目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努力,力争实现项目完美履约。

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德贵表示,公司将继续推进一线项目“职工小家”和“三品书屋”的建设工作,持续探索适应各项目特点的基层工会工作模式,精准解决职工实际诉求,切实将服务与关怀融入到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助力提升企业凝聚力,形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