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开展“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

杨明清

2021年09月17日09:41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9月15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牟平、蓬莱等3个工友创业园实地走访,与农民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送去慰问品。

烟台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山东省总“千园共贺丰收节”号召,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通过表扬、宣传、走访慰问农民工、合作农户先进典型等方式,凝心聚力,推动工友创业园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号召全市积极参与、主动承接政府部门组织的丰收节庆祝活动,充分发挥平台、人才、文化力量,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和农民工兄弟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烟台市总工会今年新培育工友创业园30家,以工友创业园“提质增效”、创业园职工“提能增收”为主线,落实“一园一台账、精细化管理”的方式,持续打造“管长远”“聚合力”“叫得响”的“县域一体”工作亮点品牌,以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