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广州市黄埔区工青妇中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叶小钟

2021年09月18日08:37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9月17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走访慰问区防控办转运隔离管理工作专班和隔离酒店,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中秋节日物资并致以节日问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牛穗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志伟、团区委书记王青梅,区妇联主席郑琪参加活动。

工青妇慰问组先后前往区防控办转运隔离管理工作专班和隔离酒店瑞季酒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情况,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叮嘱他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连日来,广州市黄埔区工青妇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物资的投入和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包括第一时间召开了“战役有你·关爱有我”工作会议,联合印发《“您为大家·我帮您家”——黄埔区工青妇“十个一”关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行动工作方案》;投入30万元准备了由月饼、腊肠、坚果礼盒组成的中秋节日物资,送给近千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组建“三人后援小组”,着手摸查区内9间隔离酒店、3个转运工作保障单位共162位高风险岗位人员的需求,迅速建立线上沟通反馈机制,安排专人对接服务对象,让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急事”有人管、“难事”有人解、“心事”有人听、“家事”有人帮,全力以赴守好“大后方”。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