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淮安市总工会开展丰收节慰问农民工活动

黄洪涛

2021年09月24日11:11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感谢工会的关心,今年是个丰收年!”9月22日上午,正在荷塘采莲藕的何长洲高兴地向前来慰问的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报喜。

今年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22日上午,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立华,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士壮率慰问组赴淮阴区三树镇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与他们共庆丰收节,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农民工的心坎上。

王立华一行还走进树西村淮安金秀时装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与农民工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农民工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市总工会向30多位农民工送上食用油、酱油等慰问品和暖心的节日祝福。

王立华表示,全市各级工会将以开展丰收节慰问农民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加大对一线农民工的关心关爱,积极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在组织入会、实施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援助、困难帮扶、权益维护等方面积极作为,用心服务。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