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德州市总工会启动“暖工行动”女职工素质提升项目

张千

2021年09月28日13:52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总工会举办了“暖工行动”女职工素质提升项目启动仪式。通过开展多层次、多类型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完善女职工成长成才机制,助推女职工发展有空间、上升有通道,提高女职工幸福指数。

此次“暖工行动”由德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德州市怡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内容涉及家庭收纳、急救知识、育儿知识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生活常识,也涉及烘焙、花式面点、插花、茶艺等提升女职工生活素养的内容,还涉及心理健康、民法典等关心关爱女职工心灵成长和权益维护的相关专业知识,满足女职工多元化素质提升需求。

近年来,德州市总工会不断加强对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通过联系引导社会组织为职工提供专业化服务,进一步接长工会手臂、扩大工会朋友圈,推动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