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甘肃定西市总工会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康劲

2021年10月26日14:09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情系“疫”线,暖心关怀。10月24日,甘肃定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俊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兰一行前往定西市人民医院和定西市中医院看望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重点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表达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与爱护,为他们送去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乔俊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无私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工会组织也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职工排忧解难。

乔俊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思维,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大的力量。

目前,定西市总工会正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工作职能,服务大局,通过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岗位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做贡献。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