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游泳比赛

杨明清

2021年10月26日14:14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0月24日,由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职工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锻炼等级达标赛”在青岛新兴体育馆游泳馆顺利开赛,来自全区55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设男女组50米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四个项目。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引来观众席阵阵加油呐喊、鼓掌欢呼,赛场气氛高潮迭起。

据悉,本次职工游泳比赛是市北区总工会全民健身系列的体育赛事之一,此前市北区总工会已陆续成功举办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网球赛事,在全区形成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参赛选手吴永春表示,自己很热爱运动,工会今年举办的系列体育赛事几乎都有报名参加,这些活动集竞技与趣味性于一体,很受职工们的欢迎。参加本次游泳比赛活动,结果不重要,自己更享受畅游的快乐。

此次游泳比赛,充分展示了市北区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精神,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围绕提升职工文体活动整体水平,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模式,充实内容,推出更多吸引力和品质俱佳的文体活动项目,广泛吸引职工群众参与,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健身需求。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