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举办“最美劳动者”风采展

李丰

2021年10月28日15:48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感受最美劳动者之光,领略身边榜样之力量。10月27日,贵州省煤田地质局“最美劳动者”风采展在贵阳开展。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王剑,省煤田地质局局长高卫东,副局长刘毅、易同生、赵霞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活动由省煤田地质局工会主席赵福中主持开展。

日前,贵州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命名表彰了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并在贵州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命名发布仪式,省煤田地质局曹志德、颜智华等23位职工荣膺贵州省“最美劳动者”之列。23名“最美劳动者”是全省煤田地质勘察行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拼搏创新、无悔奉献,在黔山大地留下煤田地质人的足迹,在煤田地质事业发展历程中书写绚丽的华章。

作为“最美劳动者”代表、贵州省煤层气页岩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颜智华,被大家誉为敢闯敢拼的“女中豪杰”,参加工作12年来,在贵州广义地质和非常规天然气两个领域积极探索,累计主持完成各类项目200余个,带头组织实施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

“最美劳动者,他们美在对党忠诚、赤诚担当,美在爱岗敬业、诚实劳动,美在淡泊名利、追求一流,美在创新创造、精益求精,美在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王剑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风采展将持续一个月,希望该局广大职工在续写新时代贵州煤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再立新功。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