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情暖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李玉波

2021年11月02日10:49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0月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第二次重点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开始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向呼和浩特市21个出入城卡口、3个暂时封控小区的包括一线民警、医务工作者等500多名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医用手套、矿泉水、牛奶、酸奶等总计价值约40万元的防疫物资及食品。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来到出入城卡口及封控社区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呼和浩特市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注意身体健康。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全市工会组织开展慰问等工作,目前已安排750万元疫情防控资金,其中,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引导资金401万元,各旗县区工会匹配355万元,共慰问单位99家,覆盖15000余人,慰问人数及单位数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持续增加。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