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重庆运输职院工会“爱心妈咪小屋”成师生最爱

李国

2021年11月04日10:22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走,快去‘爱心妈咪小屋’,今天有健康知识讲座和心理咨询!”一位教职工边走边对同事说。这是记者今天下午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看到的一幕。

据了解,“爱心妈咪小屋”由学校工会筹建、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投用4年来,学校工会通过定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培训、开放小屋开展亲子活动等形式,服务女职工备孕、怀孕、哺乳期间和幼儿活动场所等特殊需求,使“爱心妈咪小屋”成为女性健康知识交流、心理咨询、亲子教育的多功能场所。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发文公布第三批市级“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爱心妈咪小屋”成功入选,被确定为功能拓展升级单位。

“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工作,由重庆市总工会于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旨在打造维护女职工权益、呵护女职工健康、服务女职工需求的服务型阵地,让“爱心妈咪小屋”成为职业女性广受欢迎的“温馨之家”。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市共有40家单位建设的“爱心妈咪小屋”入选第三批功能拓展升级单位。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