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弘扬“三个精神” 培育劳模工匠】吉林组织一线技术工人疗休养

彭冰 柳姗姗

2021年11月05日15:40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冰 柳姗姗 通讯员王敦富)2021年度吉林省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近日结束,200名一线技术工人度过了为期5天的幸福之旅。这是吉林工会积极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助力其增进身心健康、增强职业自信的一项具体举措。

“感谢工会提供疗休养的机会,我将调整好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吉林市特等劳模、中油吉林石化建修公司东部检修车间维修二班班长孔德臣说。

吉林省总工会副主席孙在旗表示,省总将对全省各级工会开展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情况进行跟踪了解,及时发现、总结和推广典型经验,把做好技术工人疗休养工作与宣传技术工人和劳模工匠事迹等结合起来,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崇尚劳动、关心关爱技术工人、争当优秀技术工人的良好氛围。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