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安徽省总“皖工惠”普惠平台上线

陈华 唐姝

2021年11月22日18:04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 唐姝)近日,安徽省总工会“皖工惠”普惠平台上线暨货车司机“安康杯”竞赛有奖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该平台以“安徽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以工会会员和基层工会为主要服务对象,让工会传统的普惠服务模式通过“互联网+”发展为类似“O2O”的综合普惠服务模式,为会员提供更广范围和更大力度的普惠服务。

据介绍,“皖工惠”平台主要包含会员认证、服务地图、附近普惠、货车司机“安康杯”竞赛有奖活动、赠送货车司机会员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和专属普惠医疗保障等服务。

当天,活动还利用“皖工惠”平台,面向货车司机举办网上“安康杯”竞赛。货车司机在学到职业安全健康知识的同时,可获赠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和意外住院医疗保障。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