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29日17:00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朱欣)“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航天专场今天在京举办,活动以经典诵读、劳模阅读分享、舞台剧等形式,展现航天职工学党史、汲取奋斗力量,读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作贡献、争当时代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今年组织开展的100场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同步发布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典型成果,涵盖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优秀职工读书组织”、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学习成才职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突出贡献工作者”以及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应用示范单位等七大项。

据悉,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今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100场“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相结合,引导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各级工会组织的支持和广大职工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累计吸引超过6000万职工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广大职工通过诵读经典名篇,分享阅读心得,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阅读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