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河北: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李昱霖

2022年01月05日08:3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张立凯)2021年12月29日,河北工会2022年元旦春节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全面启动。当天下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带领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在石家庄走访慰问了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代表。

王晓东就河北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期间的调研走访慰问工作提出,要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入基层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访民情、听民意,当好第一知情人、报告人;要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工匠、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等,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