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阴市总工会“E网情深”陪伴留澄职工过新年

黄洪涛

2022年01月05日08:51  来源:中工网

“新年第一天起个大早刷步三公里,整个人精神饱满地走进2022年,还可以领取总工会观影券福利,仪式感和幸福感都来了!”日前,在江苏省江阴市总工会“跨年健步走有奖活动”中获奖的职工王莉通过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江阴市总工会此次“迈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职工线上跨年健步走活动一经推出,便在全市职工中掀起了健康跨年的“刷步热潮”,共有500名职工获奖。这也奏响了江阴市总“E网情深”陪伴留澄职工过新年系列暖心行动的序曲。

据悉,为陪伴广大留澄职工过个安心、祥和、欢乐的新年,江阴市总积极贯彻落实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推出“E网情深”陪伴留澄职工过新年系列暖心行动,凝聚社会资源,联动基层工会,合力为在澄过年的职工精心订制“新年贺礼”,让就地过年的职工朋友通过指尖感受“娘家人”的温暖。

春节前,江阴市总计划为在澄过年广大职工送上5大新春贺礼:一是鼓励职工迎新健步走,送上500份工会观影券;二是引导职工学习市委全委会精神,送上千余份观影券和蛋糕券;三是邀请留澄职工参与“在澄过个安康年”微接力,并以市总名义向其家乡亲人寄去1000份江阴特产暖心大礼包;四是向职工赠送1000副书法家撰写的春联,将工会的新春祝福送到职工家中;五是动员职工文明过节,送上600份工会购书券、1100份观影券及2000份蛋糕券。

春节期间,“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平台也精彩纷呈,将陆续推出4大年味浓厚的线上活动,超过10万元丰富奖品陪伴职工欢度春节。除夕当日,邀请留澄过年的职工晒出自家的“年味儿”,有奖分享辞旧迎新的“云”快乐;年初一到初六,开启读书有奖活动,引导在澄过年的职工踏上新年阅读之旅;年初一到初二在线欢乐掼蛋,休闲娱乐的同时还有大奖可赢;“年初五,接财神”,为职工朋友准备丰厚“红包”,祝愿他们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虎虎生威。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