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重庆工会南温泉疗养院举办劳模工匠素质提升班

李国

2022年01月05日08:54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为持续贯彻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联动两地资源促进劳模工匠及技能人才培育,进一步拓宽基层职工理论视野,提升业务水平,近日,四川省泸州市总工会组织泸州市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来渝举办培训班,本次技能素质提升专题班由市总工会南温泉疗养院承办、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政务服务中心提供师资和管理服务。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瑞碧,重庆市总工会南温泉疗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邓康胜,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邓康胜向远道而来的泸州市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南温泉疗养院按照市总党组确定的“医养培”高质量发展定位,不断整合各方面资源,紧紧围绕加强劳模职工健康管理服务,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作为,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培训模式,通过与相关单位联合举办劳模工匠培训活动,旨在通过深度交流学习,有效维护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劳模工匠和高技能人才素质的综合提升、全面发展,为加强新时期产业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培基铸魂,推动建设一支宏大的产业技术工人队伍做出积极贡献。

韩瑞碧在讲话中说,泸州市劳模(工匠、技能人才)素质提升班在重庆开班,既是两地工会组织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实际行动,也是成渝两地工会组织致力于加强劳模职工交流互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有益探索。她提出,希望参加培训的职工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加油充电,未来以更良好的风貌、更积极的心态、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各级党政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开拓进取的强大能量, 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不懈努力,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