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江苏:聚焦重点群体 加大关怀力度

黄洪涛

2022年01月06日09:01  来源:《工人日报》

江苏省总工会日前启动以“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为主题的全省工会送温暖系列关爱行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江苏省总从各个渠道共筹集资金3156万元,比上年度增长25.3%。全省各地工会多渠道、多形式筹集送温暖资金和物资,预计筹集资金超过1.6亿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劳模先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30万人次。

据悉,2022年江苏“两节”送温暖活动重点聚焦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江苏省总对2021年发生疫情的南京、扬州等地增拨资金109万元。对不能回家过节的职工及其留守子女,加大关怀力度,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开展表演观赏、读书分享、趣味健身、游园观影等主题节日活动,引导企业按规定向职工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让职工在务工地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