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青海:特别关爱受疫情影响致困职工

邢生祥

2022年01月11日08:38  来源:《工人日报》

青海省总工会日前启动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重点慰问因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情况等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的职工家庭,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家庭基本生活。

活动期间,青海各级工会将走访调研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面临困难的民营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困难企业、去产能任务重的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慰问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同时,青海省总要求各级工会走访慰问基层生产一线、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疫情防控一线、艰苦行业岗位一线、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工匠人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重点学科带头人。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重点聚焦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群体开展帮扶服务活动。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