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淄博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田国垒

2022年01月26日16:0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月25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一行4人到市邮政公司、淄博火车站南广场工地走访慰问奋战在物流、施工一线的职工群众。

在现场,卜德兰详细了解快递员和重点工程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及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和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重点关注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施工、生产、工作一线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全市重点工程项目、重点行业快速推进和高效运行,确保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送温暖志愿服务中,把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儿上,做大做强工会送温暖品牌。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淄博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在对建档困难职工普遍进行走访慰问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对基层一线职工、坚守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进行走访慰问。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