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杭州市总工会向劳模工匠发出倡议

在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中当先锋作表率

邹倜然

2022年03月14日10:02  来源:《工人日报》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即将在浙江杭州举行。在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近日,杭州市总工会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劳模工匠围绕关键节点、重要区域,提升标准、打造精品,用最好的状态、最美的环境迎接亚运会。

杭州市总工会倡议广大劳模工匠爱岗敬业,当好主力军,建功亚运会。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当好主人公 亚运立新功”立功竞赛、“迎亚运、促创新、强技能、立新功”活动、“十百千万”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等建功立业活动,在比学赶超中提升能力,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

杭州市总工会号召广大劳模工匠彰显风采,带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百万职工奉献亚运行动、百万职工护航亚运行动、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月、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展现杭州市职工礼貌友善的社会风尚。

同时,杭州市总工会呼吁广大劳模工匠踊跃参与百万职工宣传亚运行动,通过劳模工匠大讲堂、劳模工匠“双百工程”、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为讲述亚运好故事、唱响亚运好声音、赞美亚运好典型、传递亚运正能量作贡献。

此外,杭州市总工会还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当好主人公 亚运立新功——劳模工匠进行时”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劳模工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百万职工参与亚运行动、百万职工建功亚运行动、百万职工奉献亚运行动等行动。

(责编:蔡雨荷、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