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王维砚

2022年04月29日14:37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全国工商联等7部门将于4月27日至5月27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通过举办定制式现场招聘活动、打造不断线网上服务格局、提供针对性职业指导服务、强化全方位企业用工指导、开展精准化就业政策解读等措施,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各类人员求职集中提供服务。

活动期间,人社部将依托中国公共招聘网开设“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与就业在线、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全联人才在线、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和各省分会场进行链接,联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