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中卫市总工会开展庆“六一”走访关爱活动

马学礼

2022年05月26日10:53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六一”走访关爱活动,对全市113名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行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了37300元的慰问金、儿童读物和学习用品,帮助解决了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

走访中,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及学龄子女学习情况,宣传了工会帮扶政策,鼓励职工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勤奋工作,借助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尽早脱困的同时,教育鼓励孩子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受到关心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岗位上积极努力工作,乐观面对生活的挫折和困难,并且督促子女刻苦学习知识,增长本领,努力回馈社会。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蔡雨荷、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