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安庆市劳模先进走进工地宣讲

陈华

2022年06月01日13:32  

5月27日,由安徽省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安庆市劳动模范、先进职工进工地宣讲活动在安庆市经开区福田雷萨项目建设工地举行。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宣讲中,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安庆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带电作业班班长单德森,安庆市劳动模范、安庆湖滨出租车公司道龙车队队长陈正江,“中国好人”、安徽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优秀奖获得者安庆石化医院医教信息管理技师王莘,安徽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安庆石化化工一部装置主操程震龙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建功立业的生动故事。

此次活动由项目工地建设单位中建安装集团上海公司协办,是劳模“五进”系列宣讲其中一场。宣讲旨在全市掀起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现场,安庆市总工会还为项目工地的职工们开展法律咨询、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等职工权益保障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责编:蔡雨荷、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