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河北省总下拨210万元专项资金助力抗疫

李昱霖

2022年09月06日08:39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下拨2022年第三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2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专项工作。今年以来,河北省总工会已累计为各市总工会及相关产业工会下拨61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当前,石家庄、承德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给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综合考虑当前疫情严重程度和防控工作力量投入等因素,此次专项资金共计210万元,分配给石家庄市总工会、承德市总工会和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

此次专项资金将按照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倾斜原则,专门用于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其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的慰问,以及对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的慰问等。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