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宁夏石嘴山市“安康杯”竞赛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马学礼

2022年09月14日09:33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获奖归来,大家非常高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争取创造更好的业绩。”说起前几天带队参加大赛获奖一事,宁夏正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张莉莉仍旧兴奋。历时月余,宁夏石嘴山市总工会2022年全市职工“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日前落幕,作为一项竞赛活动,在助推企业和职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方面作用明显。

一个多月前,本次大赛开始预赛。石嘴山市各级工会组织共开展7场预赛,75支代表队225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比拼和层层选拔,最终宁夏宁平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惠农区红果子镇工会联合会、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各行业12支代表队36人闯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激烈角逐之后,宁夏正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宁夏宁平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惠农区红果子镇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三祥新材(宁夏)有限公司、惠农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他6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