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川渝大数据产业首届职工创新大赛初赛完成

雷琰

2022年11月01日15:21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0月28日,东数西算·中国雅云——川渝大数据产业首届职工创新大赛初赛评审会在四川省雅安市经开区大数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总工会、重庆市总工会、雅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联合主办。

大赛以“聚合双城新活力引领数字新经济”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选拔一批在大数据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的优秀职工,树立行业标杆,为川渝两地的数字经济培养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初赛评审当天,大赛组委会邀请来自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创业学院项目孵化中心、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的多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公证机构全程参与监督。在评审会现场,评审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实际应用价值、可行性分析、盈利模式、发展目标等多个维度对选手作品进行了打分,最终评审出了22个优异的参赛作品晋级决赛。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