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2022年海口市“工会杯”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赖书闻

2022年11月01日15:32  

10月29日,由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海口市“工会杯”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据悉,大赛自8月启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理论知识竞赛、实操项目竞赛两部分组成,共吸引了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110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最终有293名职工闯入决赛。

最终,经过为期3天的决赛大比拼,最终赛出个人单项实操一等奖9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7个,并评选出单位团体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发挥工人阶级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同时要拓宽思路,开创劳动竞赛的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