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第九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京揭幕

71个团体、17820位作者累计报送4.8万余件(组)作品

朱欣

2022年11月14日15:04  来源:《工人日报》

“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主力军 奋进新征程”第九届全国职工摄影展11月11日在中国职工之家揭幕。此次摄影展从全国71个团体、17820位作者报送的48326件(组)作品中,评选出4个金奖、8个银奖、30个铜奖、158个优秀奖。获奖作品即日起在中国职工之家展出,并将在陕西等地展出。

本次摄影展是广大职工向党的二十大献出的一份礼物,也是一次职工文化建设成果的汇报。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广泛宣传工人阶级作出的突出贡献,生动呈现职工群众多姿多彩的生产生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全国总工会领导同志,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各主办、承办、协办、支持单位负责同志,在京党的二十大代表,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首都职工代表,以及部分获奖者出席揭幕仪式。

(责编:皮博、黄瑾)